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召开区县(市)社主任会议
  • 阅读:
  • 时间:2020-09-02
  • 发布:市供销社
  • 8月31日,市供销社在象山召开各区县(市)社主任会议,对照系统综合业绩考核要求和政府目标管理考核要求,梳理前阶段的重点工作并进行总结分析,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区县(市)供销社主任等出席会议。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在会上讲话。

    李斌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供销社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抓实抓好各项为农服务工作,保障社有经济的平稳健康发展,难能可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供销社系统踊跃向防控一线捐款捐物派干部,“硬核”助力打赢春耕保卫战,及时帮助农户解决农产品滞销难问题,全力支援农业战线复工复产;在“三位一体”改革工作中,基层“三位一体”改革实践也形成了不少可复制推广的成功经验,农业生产、供销服务、信用服务、城乡环境服务方面四大服务取得多方面创新突破;社有经济发展稳中有进,经营情况逐步有所好转。

    对于抓好下阶段工作,李斌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握争先创优这条主线,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要在全省全国各项考核中“走在前列”,为宁波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的模范生增光添彩。二要坚守为农服务和经济发展这两块阵地,全面分析优势在哪里、短板在哪里、潜力在哪里,明确扬优势、补短板、促创新的具体举措。三要聚力打造“三位一体”改革、农产品营销服务、“搭把手”回收体系建设三大亮点,保质保量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把更多的“重点”打造为“亮点”。四要思考农资企业经营创新、供销社基层组织培育壮大、市县联合推进项目建设、如何借势借力干好工作这四个前瞻性问题,努力把工作干得更出色。

    李斌强调,要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供销社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政治方向,切实强化忠诚奉献的党性、供销惠农的情怀、担当作为的能力、廉洁自律的意识,用心用情干好供销社工作。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象山晓塘乡红美人种植基地和象山柑橘博览园,学习示范性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和产业农合联建设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