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迎七代会系列图解】收官之年,看供销合作社脱贫攻坚五年工作成效
  • 阅读:
  • 时间:2020-09-16
  • 发布:中华合作时报微信公众号
  •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9月下旬在北京召开。这是自2015年7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供销合作社系统的又一次盛会。五年来,全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推动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作为党和政府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载体,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供销合作社系统在过去的五年里,紧紧围绕“三农”工作大局,以贯彻落实中发〔2015〕11号文件精神为主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农业农村新形势,切实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强化基层基础,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创新联合社治理机制,增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不断提高综合经济实力和为农服务能力,奋力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特别是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对五年改革成果的一次检验——供销合作社“保供应、稳价格、惠民生”的作为,得到了全社会的关注与认可。

    在七代会召开之际,从今日起,中华合作时报微信公众号将推出“喜迎七代会系列图解”,就供销合作社五年改革发展成就进行总结回顾,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