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姚市供销社开展“双夏”农资供应优质服务月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8-17
  • 发布:余姚日报(20200801)
  • 为充分发挥供销社农资流通主渠道作用,进一步增强为农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近日,市供销联社依托下属甬舜农资公司开展“双夏”农资供应优质服务月活动。活动以“保供应、强服务、促丰收、惠民生”为主题,以供销社系统农资连锁店配送服务平台为依托,旨在稳定农资市场,保障农资供应,促进农业发展。活动时间从7月下旬持续至8月20日。

    据统计,今年“双夏”期间全市化肥总需求8500吨,其中尿素2500吨、复合肥5000吨、磷肥500吨、其他肥料500吨,农药总需求350吨。活动期间,甬舜农资公司增加商品品种,保证农户需求,各连锁网点依据当地农事的实际情况开展农资优惠供应,截至目前已优供化肥1000余吨,共让利10万元;优供农药100吨,共让利7万余元。同时,加大与种粮大户、专业合作社的对接力度,开展诚信经营活动,实行商品质量承诺制度,并做到店堂整洁、明亮,商品明码标价、摆放有序,店堂内摆放农技、农资宣传资料和茶水、洗脸盆、毛巾、肥皂、防暑用品,供农民免费使用。各连锁网点在活动期间延长营业时间,保证及时送货,已送化肥、农药到田间地头、大户仓库1100余吨。

    此外,各连锁网点的“庄稼医院”充分发挥技术服务优势,“庄稼医生”深入田间地头,了解掌握病虫害信息,提供科学的解决方案,指导农民科学种田,并及时回收废弃农药包装物和废弃农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