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题首页
  • 工作动态
  • 领导示范
  • 基层风采
  • 解难纾困
  • 实际实效
  • 民意调查
  • 返回首页
  • 当前位置:
    追寻初心 砥砺前行
    ——奉化区供销社赴松岙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7-09
  • 发布:奉化区供销社
  •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奉化区供销社 (农合联执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松岙革命老区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结合红色教育资源,瞻仰卓兰芳烈士纪念馆。卓兰芳烈士是浙江工农运动的先驱,是中共浙江省委第四任书记,是宁波人民的杰出代表和共产党员的光辉典范。区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满怀敬仰之情,聆听卓兰芳烈士的成长足迹,感受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在纪念馆的小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此次现场教育学习,让每名党员再次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更高标准的意志品质投身深化农合联改革的建设中去。

    活动当天区社党委书记、主任朱正天作了《锚定新方位,扛起新使命,为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贡献供销力量》主题党课。党课上,朱主任以个人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的一些领悟、思考,和全体与会同志作了交流,同时结合下步工作实际,就高水平推进我区农合联建设,促进我区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做了部署。这次党课我们还邀请了松岙镇农合联会员豪鑫水产养殖场、李峰家庭农场、拜佛山养猪合作社、峰景湾茶场、旅游公司等单位的负责人参加,这是区农合联成立以来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基层会员党员首次面对面的党性教育和零距离沟通交流,也是一次俯下身子倾听基层和群众心声,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我们为农服务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的实践。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卓恺泽烈士陵园附近的稻田开展“美丽田园”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拿铁钳和回收袋,沿着田间小路,将抛在水沟里的废弃农膜用力打捞上来,将丢在田埂边的农药废弃包装捡进回收袋……,天气虽然炎热,汗水湿透了大家的衣衫,但是每个人的热情仍然十分高涨。这是今年区供销社开展的第二次“美丽田园”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区供销社党委还委托农村指导员携带电饭煲、被子等生活用品走访溪口界岭村3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奉化区供销社 陆文武

    2020年7月2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