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召开半年度经营分析会
  • 阅读:
  • 时间:2020-07-03
  • 发布:宁波供销集团公司
  • 2020年7月1日下午,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半年度经营分析会在供销智慧产业园会议室举行。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宁波供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副总裁陆杰辉主持会议。

    会上,市农资公司、海田控股集团公司、供销二号桥市场有限公司、供销电商公司、农信担保公司、供销资产经营公司、供销商发公司、供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兴合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了上半年企业经营指标完成情况、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企业自身实际,提出了下半年工作思路及进一步加强社有企业管理与服务工作的建议。市供销社有关领导对企业上半年工作情况作出点评。

    会议最后,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宁波供销集团公司董事长李斌讲话。他指出,上半年,社有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有序有效复工复产,保持了社有经济的稳定发展,很不容易。对于下半年工作,李斌要求,社有企业要坚决贯彻落实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实施“六大行动”,特别是坚定实施好“培育大企业”,争当实施“555龙头培育工程”的排头兵,做到凝心聚力树信心,破难攻坚善创新,一丝不苟保安全,严谨管理抓效益,不拘一格降人才,心系供销有情怀。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全力服务企业、完善企业绩效考评工作机制、加强社有企业联合合作等有关事项。

    会议期间,社有企业负责人实地考察了供销智慧产业园内的有关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