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建赴宁波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05-21
  • 发布:浙江省供销社
  • 4月27日,省供销社副主任张建带队赴宁波调研农产品冷链物流和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工作。

    张建一行首先赴象山国际水产冷链物流基地调研,听取了项目投资方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水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调研组还就当前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难点、痛点及对策问题与专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一行还对宁波供销智慧产业园进行了调研,考察了“搭把手”智能回收设备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及农产品电商仓储物流基地,详细了解了“搭把手”再生资源回收体系建设情况。张建指出“搭把手”要继续秉持创新精神,不断在设备研发、平台建设、体系搭建上持续发力。

    宁波市供销社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省供销社业务处负责人随同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