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象山县供销联社举办“海上枇杷季·云游南田岛”2020象山白枇杷网络营销活动
  • 阅读:
  • 时间:2020-05-18
  • 发布:象山县供销联社
  • 人间五月,枇杷飘香,踏浪而行,云游海岛。5月13日,由象山县供销社和鹤浦镇人民政府主办,在宁波市供销社、象山县委宣传部、象山县农业农村局、象山县旅游发展中心的支持下,宁波供销电商、象山供销电商联合宁波人民广播电台、微店、宁波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共同开展了“海上枇杷季·云游南田岛”2020象山白枇杷网络营销活动,也开启了“甬品千创”2020年在象山的第一次落地,通过“互联网+农村电商”的模式,助力象山白枇杷在“云端”的销售。

    人气主播携手专家带货, 助力枇杷“云”销全国

    “象山白枇杷上市咯!”

    随着宁波人民广播电台当红人气主播的一声吆喝,2020象山白枇杷网络营销活动的带货直播专场也随之拉开序幕。两位人气主播和象山鹤浦镇有着30多年经验的枇杷培育专家邱宝财一起为象山白枇杷站台代言。鹤浦镇地处宁波第一大岛南田岛,是象山白枇杷的核心产区之一,有着8800亩的枇杷种植面积,年均枇杷产量超过2万吨。“鹤浦镇在岛上,四面都是海,能有效地减少冻害,而且昼夜温差大,最高温度较其他地区低,因此枇杷地糖度较高。”邱老师在这个海上的直播间为全国的吃货网民们深入浅出地介绍说。

    据悉,短短两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吸引了130万人观看,累计全网销售象山白枇杷1500单。

    农旅结合,“海韵南田”云游大热

    鹤浦镇不仅有着优质的白枇杷,还有相当丰富的旅游资源,滩湾众多,林木葱郁,山海相间。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悠久的人文历史底蕴和保护修葺完善的古村落、古建筑。其全力打造的“海韵南田” 特色旅游线路综合体如今已经初步完工,修复了南田县署旧址、张苍水铸炮所遗址、马筋酒坊、大沙烽火台、双下湾炮台等历史遗迹。

    这次两位人气主播在鹤浦团团的带领下,参观了南田县署旧址、张苍水铸炮所遗址、马筋酒坊和石头屋搭建的特色民宿,风致秀雅的古建筑和田舍掩映、鸡犬相闻的乡村生活让网友大呼“想去”,甚至直接在直播间留言“疫情过去,以后一定!”

    2020年是“甬品千创”项目的收官之年,作为项目年度重点产品的象山白枇杷,产品销量已经不是品牌产业发展唯一的指标,更重要的是象山白枇杷这个区域品牌的全面建设和均衡发展,吸引宁波周边的游客走进象山鹤浦,以枇杷为媒,促进半岛旅游与农产品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全域农旅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