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2020年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阅读:
  • 时间:2020-04-21
  • 发布:市供销社
  • 3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全市供销社系统43家企业目前全部复工,达产率达到93%。

    二、做好春耕农资储备与保供工作。浙江省农合联2020年春耕支农服务活动启动仪式3月26日在余姚举行。我市供销社至今已销售化肥3万吨、农药1050吨、农膜940吨,尚有化肥4.14万吨、农药1000吨、农膜820吨在库,充分保障春耕农资供应充足、质量优良、价格稳定。

    三、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做好农产品促销与保供工作,通过电商平台累计销售700余种宁波本地农副产品共计18万余单,比去年同期增长超50%,其中自营收入650万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0%。及时帮助农户解决草莓、柑橘、蛏子等特色农产品滞销问题,筹备春笋、春茶和海鲜等农渔产品应季促销活动。

    四、研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代拟稿)。

    4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一、继续按照市里统一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推动供销社系统企业全面复工达产。

    二、开展春耕农资农技农信优质服务月活动,全力做好春耕农资供应服务工作。

    三、“三位一体”农合联建设:进一步修改完善我市关于高水平建设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农合联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并完成征求意见。启动全市农合联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产业农合联改造提升行动。

    四、开展全市农产品冷链物流服务体系建设调研。制订市级农产品公共品牌运营方案。

    五、组织做好第十届宁波国际茶文化节“供销茶业一条街”的筹备工作。

    六、继续做好市供销社第二次代表大会适当延期举行的相关工作。

    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2020年3月2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