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公开招聘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的公告
  • 阅读:
  • 时间:2020-04-15
  • 发布:
  •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由宁波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设立的集体所有制企业,为激发干部队伍活力,优化干部队伍结构,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诚邀社会英才加盟,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与资格要求

    (一)招聘岗位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工作人员2名,其中综合管理岗位和投资管理岗位各1名。

    (二)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违纪违法不良记录。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从事管理岗位经历,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现代企业经营管理方式和方法,善于带团队,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有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经历的优先。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三)其他说明

    人员入职后将根据个人专业、工作经历情况安排定岗,人员需服从相关安排。待遇面谈。

    二、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包括: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组织考察、确定人选、身体检查(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履行聘用手续。

    三、其他事项

    1、报名方式: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报名人员可将报名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wangq9136@dingtalk.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姓名+应聘”字样)。

    2、报名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4月23日17时30分止(以电子邮件收件时间为准)。

    3、报名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提供虚假资料的,一经发现,取消相应资格。

    联系咨询电话:0574-89385406 89181598


    附件:《应聘报名表



    宁波供销集团公司               

    2020年4月1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