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2020年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 阅读:
  • 时间:2020-03-06
  • 发布:市供销社
  • 1月份工作完成情况

    一、按照市里统一部署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维稳及廉政建设有关工作。

    二、系统开展2019年度工作总结,并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谋划2020年工作思路。

    三、认真做好年度各项考核工作。

    四、位于鄞州姜山镇工业园区的宁波供销智慧产业园于1月19日正式开园运行,现已建立“搭把手”智能回收设备生产基地、研发中心及农产品电商仓储物流基地。宁波供销再生资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蔚澜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宁波供销电商公司等企业入驻办公。

    五、于1月19日成功举办了宁波供销集团公司年会。

    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

    一、按照市里要求于2月3日开始办公,此前已做好有关返工人员居家隔离观察、所属企事业单位防疫物资准备及办公后勤保障的相关工作。

    二、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发挥供销社独特优势,在全力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春耕农资储备与供应、电商渠道销售农产品的保供应、二号桥市场预开市的有关工作。

    三、按照市领导批示要求,研究提出我市贯彻落实省委有关工作要求、深化“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更好服务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

    四、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认真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的相关工作。

    五、做好市供销社第二次代表大会适当延期举行的相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