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供销社主任李斌带队赴延边州洽商帮扶协作工作
  • 阅读:
  • 时间:2020-11-04
  • 发布:市供销社
  • 10月27-29日,宁波市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李斌一行6人赴吉林省延边州,调研对口帮扶产业项目建设情况,组织召开延甬供销社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座谈会,推动落实今年对口帮扶协作各项工作。延边州供销社主任李学峰、副主任朴英洙等陪同调研。

    在27日下午的座谈会上,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健全协作机制,加强培训宣传、提升农产品销售实绩、推进扶贫产业项目,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对口帮扶各项重点工作。

    28日上午,调研组前往和龙市,调研我社帮扶的东新村农产品产销一体化基地项目,实地查看厂房建设,与村干部座谈,详细询问项目运营情况。为表感谢,东新村还赠与我社“感谢牌”。下午,调研组到龙井市细鳞河村考察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农产品加工项目。

    经与延边州供销社洽商,双方初步确定,我社将援建龙井市供销社加工销售农产品项目与安图县马鞍山村黄牛养殖项目,计划通过“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双管齐下的方式,加快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助力农户增收脱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