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姚市供销联社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0-10-12
  • 发布:余姚日报(20200929)
  • 9月25日,市供销联社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供销合作社系统取得的成绩,为供销合作社工作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必将鼓舞和指引全体供销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为农服务新局面,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

    大家表示,下一步,市供销联社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浙江工作期间亲自部署的构建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新型农村合作经济体系改革方向,着力做好以下六个方面工作:牢记为农服务宗旨,在提高“三位一体”服务能力上求突破;发展合作经济,在提升余姚主要农业产业上求突破;围绕为农服务主业,在提高农产品销售渠道掌控力上求突破;降低融资成本,在加强金融对农业产业发展支持上求突破;加强责任担当,在改善城乡环境上求突破;加强农合联党建,在打造乡村振兴的引擎上求突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