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余姚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0-10-12
  • 发布:余姚市社
  • 10月9日下午,余姚市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余姚市委书记奚明主持召开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供销合作社工作。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下步供销社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纲领和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余姚市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乡镇(街道)要加强对农合联工作的领导,各职能部门要紧密协同配合,推动各类涉农要素资源更加精准有效地配置到农业生产各个环节,努力实现投入产出的最大化,让农民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余姚市供销社要提升服务效能,把发展农村经济、增加农民收入作为“三位一体”改革的首要任务,支持农业经营主体开展多元联合,加快推进流通网络改造升级,大力发展“美丽四明山”平台等电子商务,进一步优化产业经营服务、拓展资本经营服务、承接政府委托服务,打造高水平的为农服务大平台;要强化主体支撑,坚持“改造自我、服务三农”,始终把“与农民合作、让农民共享”作为价值取向,持续推进现代农业服务中心、产业农合联、村级综合服务社建设,不断创新农业社会化服务,使农合联真正成为“为农服务、为农代言、为农谋利”的农民之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