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供销社专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 阅读:
  • 时间:2020-10-12
  • 发布:浙江农合联
  • 10月9日下午,全省供销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悦主持会议。省供销社班子成员,各市、各县(市、区)供销社主要负责人,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兴合集团班子成员、社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

     深化学习 振奋精神 坚定自信 奋发作为 努力开创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新局面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讲话

    省供销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邵峰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总社“七代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邵峰指出,各级供销社和省社各下属单位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七代会”精神,以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为引领,全面深化农村综合改革,认真谋划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的思路,统筹推进“三位一体”改革的配套改革,全面推广应用数字农合联,认真筹备纪念“新仓经验”批示65周年、持续深化“三位一体”改革座谈会。要以生产、供销、信用、环境为主要服务领域,全面打造乡村服务体系。要以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为抓手,加强县级社、基层社建设,提质扩容农民合作社,提档升级村综合服务社,深化“一员三会”制度建设,提升农合联执委会履职能力,全面加强组织体系建设。要以推进社有经济均衡化发展、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发展壮大为农服务主业,启动新一轮深化企业改革,完善社有资产监管制度,全面推进社有经济发展。要以开展“两进两回”服务为突破口,搭建服务平台,发展投资服务,加强人才培养,打造示范典型,全面发展新型合作经济。

    邵峰强调,各级供销社和省社各下属单位要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思践悟、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认真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并贯彻到正在编制的“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中去;要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关心重视,争取党委、政府近期听取一次供销社工作汇报;要注重发挥各类媒体的宣教作用,让社会各界更多了解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和为农服务的显著成效,努力营造各方面关心、重视、支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省供销社党委委员、监事会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张悦主持会议

    宁波市供销社主任李斌交流发言

    嘉兴市供销社主任沈向宏交流发言

    绍兴市上虞区供销社主任胡升交流发言

    龙泉市供销社主任范建伟交流发言

    分享到: